【汽车产业系】力拔青春 凝聚你我——记汽车产业系2017级新生拔河比赛

力拔青春 凝聚你我

——汽车产业系2017级新生拔河比赛

  为增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和班级凝聚力,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促进班级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汽车产业系在925日举行了为期两天的第七届“新生拔河比赛”。此次活动由汽车产业系学工部主办、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活动以“力拔青春  凝聚你我”为主题,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面向全系所有新生班级。

点击查看原图

(比赛开始)

此次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分高中班与初中班,各班级以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25日下午17:30分,拔河比赛在我院田径运动场拉开帷幕,共有来自二十个班级的代表队积极参与其中。比赛还未开始时,双方队员即进入“战斗”状态,根据班主任指导的战略排兵布阵,双手紧握麻绳,双脚用力着地,身体微向后倾——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凝成了一股绳。当比赛的哨声响起,队员们口中一起高喊“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动作整齐划一,班主任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场下的啦啦队更是毫不示弱,尽情地舞动双臂为赛手们呐喊助威,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坚守岗位,整场比赛有序地进行着。虽然天气炎热,但我们的参赛选手们一个个生龙活虎,斗志十足。经过激烈的角逐以及体力耐力的多重较量,最终汽车维修预备技师1701班和汽车维修高级五年1701班分别摘得高中组和初中组的桂冠。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比赛进行中)

点击查看原图

(获奖班级颁奖)

通过这次比赛,增强了各班级之间的相互联系,陶冶了学生的情操,增强了班级的组织凝聚力,也有利于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热爱集体的组织观念及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激发广大学生热爱校园生活和体育运动的激情,不断提高自身全面素质,展现了我系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有力地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

 

2017新生拔河比赛获奖名单

高中组

名次

班级

班主任

第一名

汽车维修技师四年1701

谭佳庆

第二名

汽车营销高级三年1701

袁胤琪

第三名

汽车维修高级三年1701

刘星

体育道德风尚奖

汽车检测与维修高级三年1702

王梓帆

初中组

第一名

汽车维修高级五年1701

黄家欢

第二名

汽车维修中级三年1701

高原

第三名

汽车钣金与涂装高级五年1701

林裕兴

最佳组织奖

汽车维修高级五年1703

田聪

       

汽车产业系团总支、学生会

2017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