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产业系】记机电装备产业系拔河比赛

记机电装备产业系拔河比赛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田野因此金黄璀璨,世界因此灿烂生动。为构建和谐交通,丰富全系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有效调节紧张的学习生活,增进全系师生的团结友爱精神,进一步促进全系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组织凝聚力,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热爱集体的组织观念。我院机电装备产业系举办了以“铸人铸魂,扬我机电精神”为主题的拔河比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今年的拔河比赛得到了广大同学的支持报名班级再创新高本次比赛分为高中组和初中组

点击查看原图 

同学们正在兴奋的准备着拔河比赛一触即发!)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激烈的比赛观众们热血沸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场上的健儿们正在爆发他们的小宇宙,那一刻每个人都在咆哮,他们仿佛就像洪荒猛兽,谁都不肯屈服。


点击查看原图

这次比赛中,同学们体现了团结拼搏的集体主义精神,磨练了团队的意志。相信经过此次比赛,机电系各班级能够更加团结一致,共同创造机电系更好的明天。 

 机电装备产业系团总支学生会 
2017年9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