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产业系】佳节将至 举国欢庆 安全实习记心中

佳节将至 举国欢庆 安全实习记心中

---记机电装备产业系开展“双节”假期前实习生安全教育活动

为积极落实校外实习生的实习管理工作,切实确保校外实习生的安全教育,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前,机电装备产业系负责校外实习就业工作的陈旭部长、龙芳老师在黄炳锋副主任的带领下走访了部分实习企业,代表机电装备产业系送去了对实习学生及校企合作单位的关切、问候和祝福。

点击查看原图

 在实习生岗位工作情况走访过程中,通过交谈的形式,了解了各实习生的工作现状,并对各实习生开展了安全教育微课堂,叮嘱实习生们一定要注意实习期间的安全操作规程,假期归家途中要注意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要做到“高高兴兴上下班、安安全全做生产、团团圆圆过佳节”。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在走访企业过程中,与企业用人部门进行沟通洽谈时,企业对我院机电装备产业系实习生表示非常满意。同学们踏实肯干、积极主动学习的精神,受到了企业用人单位的好评,表示希望能有更多实习生加入公司大家庭。

 

                     机电装备产业系:龙芳

                         2017.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