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71011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在沙太校区3号楼7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党组织生活会,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曾志海同志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大会按学院党委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月度政治学习。行政党支部组织委员黄家欢同志介绍了中共广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对一把手监督的十项措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公报等重要文件,并分享了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胸怀家园”先进事迹。钟安妮同志主讲了《党小组知识》专题微型党课,介绍了党小组的概念、划分和作用任务,党小组长的选举产生、主要职责和任职条件,党小组活动的主要内容和形式,党小组与支部委员、工会小组的工作关系、党小组工作记录册的主要内容等重要知识。

 点击查看原图

(曾志海书记公布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

随后,曾志海同志传达学院政工例会精神,并公布支部2017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1.切实做好各类人员的思想工作,确保特别防护期人员思想稳定;2.围绕十九大的召开,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3.做好“三会一课”台账,迎接12月份党建目标考核;4.争取外出过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5.党建带工建、团建:组织开展好工会活动、团组织活动(羽毛球团体赛、诗词大赛);6.积极参与扶贫工作。

大会的第三议程是发展支部党员讨论与集体表决。发展对象张文秀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个人履历、对党认识、入党动机及应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支部正式党员对张文秀同志的现实表现做个人评价并提出意见和建议。经过充分讨论后,党支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张文秀同志的入党申请进行表决,最终张文秀同志全票通过成为学院行政党支部预备党员。

会议的最后,学校党委书记尹伊同志对本次党组织生活会做总结讲话,肯定了本次会议宣传教育效果,对新预备党员张文秀同志的加入表示肯定与祝贺。

(供稿:办公室 罗媛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