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产业系】强强联手 合作共赢---记我院机电装备产业系到高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及洽谈

强强联手 合作共赢

---记我院机电装备产业系到高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及洽谈

 为了开拓新的、高质量的顶岗实习企业,2017年10月11日我院机电装备产业系实习就业部一行在黄炳锋副主任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广州新中轴线:珠江新城的高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考察。高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人事行政总经理袁青、人力资源高级经理陈明杰、人力资源经理伍诺沙、工程部张经理等企业领导出席了此次校企洽谈会。

考察之前,校企双方在愉悦的气氛中探讨了校企合作的可行性以及合作的层面并就顶岗实习的岗位,设备的操作,发展的空间,岗前的培训,安全教育,实习待遇,住宿环境,餐饮补贴等等问题都进行了研讨。

点击查看原图

(校企交流)

高德置地集团成立于1995年,时名为高盛企业集团,是一家专业的商业地产开发商及营运商,凭借17年的商业地产开发运作经验,成功运作了一批优质的商业产品,与世界最著名的SOM、KCA等建筑设计公司、迪拜帆船酒店管理公司JUMEIRAH GROUP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与中建系统等国内最优质的建筑公司合作,致力打造设计一流、建筑一流、营运管理一流的优质商业物业。

目前营运和开发的项目主要分布在广州CBD中央商务区及经济发达的天河核心区,包括甲级写字楼、大型购物中心、五星酒店、主题MALL与高级公寓等

实习就业部老师们在高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的工作环境,实习生实习岗位等。

点击查看原图 

(公司环境) 

点击查看原图  

(实地考察) 

通过此次考察、筛选,我院机电装备系在实习就业的系列企业中,又拓展出一个环境优美,专业性强,技术含量高,技术岗位多,实习待遇好的顶岗实习企业。

 

供稿:机电工程系 龙芳

2017年10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