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党支部】支部交流共发展,校企合作促多赢 ——一汽丰田培训中心党支部来校交流

支部交流共发展,校企合作促多赢 ——一汽丰田培训中心党支部来校交流

 

20171024日,一汽丰田培训中心党支部来到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沙太校区与汽车产业系党支部进行了共建交流。一汽丰田培训中心党支部委员、经理陈宇军,资深培训师陈国宏经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梁登,汽车产业系支部书记王尚军,系副主任廖曙洪等参加了交流会。

点击查看原图

交流会分为党建经验交流、校企合作项目探讨、实训场地参观三个阶段进行。在党建经验交流阶段,双方就党支部建设、十九大精神学习及创先争优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对方对我院党建创先争优促进教学工作发展、以及人文与技能并重的教学理念给予了高度赞赏。在校企合作项目探讨阶段,双方就培训课程建设、师资培训、校企文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洽谈,并初步在新能源汽车技术培训、丰田品牌校园行文化交流等活动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在切实合作抓实效、提升质量惠学生等方面认识高度一致。

点击查看原图

座谈交流会后,来宾一行参观了学院沙太校区整车实训中心、新能源实训中心、汽车改装中心,以及宝马、标致、广本等品牌培训中心,对学院办学条件给予了很高评价。

通过本次支部间的共建交流,双方都觉得收获良多,为后续的支部共建交流、校企合作项目开发开好了头。相信随着校企双方的深入探讨与互动,将有更多的校企合作项目让学校、企业,以及学生得到实惠,促进多方面的共赢与发展。

 

 

 

供稿:汽车产业系党支部   王尚军

摄影:校园电视台

编辑:高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