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产业系】让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中落地生根 ---记机电装备产业系党支部10月民主生活会

让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中落地生根

---记机电装备产业系党支部10月民主生活会

党的十九大在万众瞩目中胜利闭幕,十九大为全国人民描绘了多彩是蓝图,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指明了道路,为全人类贡献了中国智慧,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如何学习并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如何让十九大精神在我们的工作中落地生根是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必修课,机电装备产业系党支部于1030日组织了专题学习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探讨了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

1030日中午,机电装备产业系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会议室,就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热烈的讨论。

会议由支部李珠斌书记主持。李珠斌书记首先就学习十九大精神作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分享了习总书记在记者见面会的结束语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出自《墨梅》,分享元代元朝著名画家、诗人王冕的信仰和追求,热爱生活、热爱劳动人民蔑视权贵轻名利对祖国命运和对劳动人民灾难的深切关怀的情怀

李珠斌书记号召全体同志要认真深入的学习领会十九大的精神,赞美中国特色,它滋养安定高贵的灵魂。拥护中国特色,它和谐共处的胸怀。弘扬国特色,它践行大国担当的伟义。坚持中国特色,它改造着世界繁荣的真理。”,召全体同志引领群众将十九大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上、生活中与学习上。

点击查看原图 

随后詹永瑞同志跟与会同志分享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结合工作实际为系部的专业布局与建设,学生管理与育人等工作交流了意见建议。

点击查看原图 

最后,全体参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分享了如何让十九大精神在机电系的工作中落地生根。与会同志就专业建设与管理、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班级管理、教师工作、班主任工作等各个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詹永瑞党支委委员作出了11月份的交流主题与主题发言的人员安排。会议取得了很好的宣传与学习效果。

                                          机电装备产业系党支部

                                             2017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