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党支部】学习十九大 不忘初心 共筑职业教育强国梦

学习十九大 不忘初心 共筑职业教育强国梦

—记汽车产业系党支部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会

20171027日中午,汽车产业系党支部在3号楼701召开了主题为“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共筑职业教育强国梦”的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对近期支部工作做了部署。

支部书记王尚军同志以党课的形式向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和十九大重大成果,并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精神。

点击查看原图

 

支部书记王尚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期间,大会根据党的理论和实践创新对党章进行了修改,通过了全新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王尚军同志组织全体党员与入学积极分子就十九大对章程中新修改的内容逐条进行了学习。并引导全体同志应关注党章中变化的内容,认真领会党章中新修改内容的精神实质,切实履行党员义务,结合日常工作争先创优,时刻保持做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先进性。

点击查看原图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党课后,支部书记王尚军同志还对近期支部工作做了指示和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加强政治学习,强调党员随身微教育和每月政治学习内容学习的重要性,全体党员应深入贯彻党章中关于“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的精神,促进我们日常工作高效开展,用我们的切实行动响应中央号召,不忘初心,做好做实职业教育,为共筑职业教育的强国梦而奋斗。

汽车产业系党支部 梁华

2017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