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产业系】学习十九大 共筑交通梦

学习十九大  共筑交通梦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并探讨结合实际工作贯彻落实十九大的精神,交通运输产业系党支部于20171113日在荔湾校区2号楼301会议室召开了以“学习十九大,共筑交通梦”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雷治亮同志以党课的形式,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和十九大重大成果,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及《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并对后续的工作做出了全面的部署。

点击查看原图 

(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对党章进行了修订,雷治亮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重点学习了党章中修改的部分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认真领会党章中修改部分内容的实质精神,并积极运用到常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

点击查看原图 

(组织生活会现场)

最后,与会的党员积极发表对十九大的学习心得。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设想。雷治亮同志强调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是产业系的中坚力量,工作中要起到带头作用,产业系的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管理等方面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让我们一起为共筑交通梦努力。

 

供稿:杨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