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全国物联网师资培训暨物联网智能控制实验室授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开创新兴专业   紧跟时代潮流

--2012年全国物联网师资培训暨物联网智能控制实验室授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为进一步推动院校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教学工作的开展,培养物联网专业师资力量。201282,在北京大学、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微软(中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由北京神州优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我院协办的物联网技术应用专业师资培训班在我院隆重开班。北京大学工学院智能控制实验室主任--广明副教授、北京神州优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黎明先生、北京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王新平教授,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院长杨敏、副院长万军海等出席了开班典礼。共有来自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湖北鄂东职业技术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等9所职业院校的26位学员参加了此次为期6天的培训。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与会人员合影)

在开班仪式上,由我院与北京大学智能控制实验室以及北京神州优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物联网智能控制实验室,举行了挂牌仪式。该实验室的建成为推动我院的物联网技术应用专业的建设以及物联网智能控制科学实验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提供了坚实的发展平台。

点击查看原图 

(图:挂牌仪式)

   本次培训由权威师资主讲,采用权威教材、权威教学设备,强化物联网实训和项目指导,内容涵盖了物联网核心技术知识体系,同时配合由神州优胜最新自主研发的物联网教学实验平台和物联网实验系统,旨在培养更多合格的物联网技术应用专业师资,将物联网的最新技术带入课堂。

201282-2012年8月7,为期六天的师资培训,课堂气氛紧张而热烈,26位学员学习热情高涨。他们积极参与、善于思考、敢于动手操作,快速熟悉并掌握了物联网课程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设备的操作,并利用所学知识制作出灭火机器人。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点击查看原图

(上课瞬间)

 点击查看原图

(上课瞬间2

点击查看原图 

(学以致用)

点击查看原图

(灭火机器人制作)

                    (供稿:机电工程系  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