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7年新员工培训圆满落幕

学院2017年新员工培训圆满落幕

 

为了促进新入职员工对学院文化及制度的了解,提升新员工对学院的认同感,促进团队融合,激发新员工对工作的热情,树立学生管理意识,提升班主任工作业务能力及技巧,我院分别于201710月和11月在沙太校区3号楼301课室举行了四期新员工系列培训。学院院长任惠霞、办公室主任曾志海、教务处副主任袁园、高娟以及学院201611月后新入职员工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

 点击查看原图

(培训会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领教公司曾莹教练亲切授课)

本次系列培训得到了院领导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通过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地精心策划,培训内容紧贴新入职员工的需求,以《走进交通》、《教学文件规范及教学管理流程》、《新员工心态塑造发现闪闪发光的自己》、《班主任业务与管理艺术经验分享》为主要内容,涵盖学院文化、人事制度、职业规划、教学规范、新员工心态塑造、班主任管理艺术等多个方面。

 点击查看原图

(吴秋霞老师分享班主任工作心得)

 点击查看原图

(任惠霞院长作总结发言)

培训最后,任惠霞院长作总结发言。她对新员工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各位新员工尽快融入学院,并规划职业目标,坚持学习,与学院一起共同成长。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教师队伍的培养,新员工入职培训是学院的一项重点培训工作。通过本次培训,各位新同事熟悉了学院的规章制度及办事流程,提升了个人综合能力和工作技巧,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供稿:办公室 顾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