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工商管理系】记物流与工商管理系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

选择交通 铸就辉煌

——记物流与工商管理系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

    93下午,我院物流与工商管理系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行之礼堂隆重举行。院长杨敏、学院党委书记雷俊、副院长任惠霞、副院长曾剑、副院长万军海、工会主席宋明海、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物流与工商管理系副主任朱智美以及2012级新生班级班主任均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物流与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副书记张振武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奏国歌)

典礼举行前先播放了我院成功申请全国示范性院校的视频短片,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反响,激励新同学在新的地点,新的阶段,新的征程,要有远大的梦想,要不断的超越自我,实现自我。

随后,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首先介绍了与会的领导和嘉宾,接下来由物流与工商管理系副主任朱智美对本系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新生以后的学习提供了一些良好的建议。

点击查看原图

                 (李浩杰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在典礼上进行发言)

来自汽车商务三年高的李浩杰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在典礼上进行发言,李同学首先表达了加入物流与工商管理系这个大家庭的喜悦之情,并表示在未来的校园生活中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积极参加各项丰富的校园活动,把自己培养成为企业喜欢、家长满意、国家需要的高技能人才!

接下来,任惠霞副院长对开学典礼进行了致辞,任副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对物流与工商管理系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并向全体新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预祝同学们在我院学习进步、生活愉快、全面发展、健康成才。

之后,我系团总支书记陈镇亚对团总支学生会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且播放了由团总支学生会制作的“物流与工商管理系实践活动影集”,视频资料翔实,活动丰富多彩,展现了我系学生的青春风采,获得了新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最后,由我系党支部副书记张振武做新生动员,张书记的动员讲话既热情洋溢又不失幽默,在场新生都得到极大地鼓舞,现场掌声雷动。点击查看原图

       (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在新生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本次开学典礼使新生初步了解我院“人文与技能并重”的办学理念和成才模式,加强了对我系的认识,树立了技能成才的意识,激发了学习的信心,播种了理想的种子。

 

 

 

 

 

(供稿 :黄炯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