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产业系】喜迎八方客 展交通精神

喜迎八方客  展交通精神

——记交通运输产业系学生志愿者协助2017广州

《财富》全球论坛安保工作

 

举世瞩目的2017《财富》全球论坛于2017126日至8日在广州隆重召开,为了能更好的保障这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做好公共交通安全保障工作,广州市珍宝巴士有限公司邀请我院组织一支学生志愿队参加这次论坛活动的安保工作。为了能更好的体现我院学生的精神面貌,交通运输产业系从14级学生中择优选派了58名学生参加这次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在为期3天的论坛公共交通安保工作中,学生志愿者以饱满的精神姿态展现了我院精益求精的服务精神,顺利完成了本次安保协助工作。活动结束后,公司对我院的组织能力和学生的表现赞不绝口,并发来的感谢信。

最后,我系实习就业部的老师组织学生对这次活动进行了分享和总结。

点击查看原图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充分感受到在大型活动的组织纪律的重要性,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供稿:黄广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