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产业系】靠兴趣牵引 借合作聚力 凭创新制胜

靠兴趣牵引  借合作聚力  凭创新制胜

---记装备产业系兴趣组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18年01月04日,机电装备产业系在1号楼704教室召开兴趣组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李珠斌主任、郭军平副主任、黄炳锋副主任、余景鸿老师、三个兴趣组全体学生及指导教师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郭军平副主任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系领导、兴趣组全体师生大合照)

首先,郭军平副主任对三个兴趣组本学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同学们继续秉持团结协作理念,发扬刻苦钻研的精神,充分利用学校、系部提供的场地、设备、师资和实战平台等优势,积极参与本系设备设施的管理工作,丰富个人的专业知识,提高本专业系统工作的各项能力,在学生中树立专业工匠的良好榜样。

点击查看原图

 (郭军平副主任致开幕词)

会上,创新设计制造兴趣组、智能控制兴趣组、梯云兴趣组的三名组长分别对2017年度工作做了总结: 创新设计制造兴趣组组长陆聪同学从团队 知识 趣味 成长”四个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同时汇报了下学期的工作计划;指导教师卢伟燎老师介绍创新设计制造兴趣组成立的目的、意义、运行机制,会上李珠斌主任、卢伟燎教师、徐晓峰老师为他们颁发了首届“创新设计技能竞赛”获奖证书。

点击查看原图

 (创新设计制造兴趣组组长陆聪同学做工作总结)

    点击查看原图

 (颁发首届创新设计制造兴趣组获奖证书)

智能控制兴趣组组长吴开航同学从招新活动、维修管理、技能竞赛、指导与培训、周保工作 ”五个方面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同时汇报了下学期的工作计划;指导教师黄荣玖老师希望智能控制兴趣组同学树立专业精英榜样,引领带动全系学生提高对专业的认同感、荣誉感和价值感。

点击查看原图

 (智能控制组组长吴开航同学做工作总结)

   点击查看原图

(智能控制组指导教师黄荣玖老师)

梯云兴趣组组长罗良军同学从成立 发展 学习”三个方面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同学汇报了下学期工作计划;指导教师王亦凡老师介绍梯云兴趣组成立时间(2017年12月13日),虽成立时间较晚,但梯云兴趣组全体同学都有一颗永不止步的心。

点击查看原图

 (梯云兴趣组组长罗良军做工作总结)点击查看原图 

 (梯云兴趣组指导教师王亦凡老师)

最后,李珠斌主任对三个兴趣组全体同学给予了高度评价,兴趣组全体同学自觉成才氛围浓厚。两个首届的“智能杯”、“创新杯”自主独立成功举办,更显示兴趣组全体同学们敢于成为“自觉思辩、独立自主新时代弄潮儿。同时,倒逼了机电装备产业系教学管理与改革发展和设备设施维护与监督管理。并鼓励同学们兴趣启觉,学会思辩、独立、开阔,走向成熟、宽达、智慧,丰富生活,贻悦人生。”,戒骄戒躁、再创辉煌。会议在热烈掌声中圆满闭幕。 

点击查看原图

 (李珠斌主任做大会总结)

 

供稿人:机电装备产业系  勾晓琴

            2018年01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