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学院北京现代项目组获2017年度优秀合作院校奖

喜讯:学院北京现代项目组获2017年度优秀合作院校奖

 

2018111日,学院北京现代项目组受邀参加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北京现代班项目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任惠霞院长、交通运输产业系雷治亮主任代表学院参会。颁奖仪式上,学院以优秀的项目成果荣获“2017年度优秀合作院校奖,并获赠一辆全新教学整车。任惠霞院长获品牌传播奖,核心教师黎国铭获年度优秀教师奖

 点击查看原图

任惠霞院长(右三)代表学院领奖

 点击查看原图

(任惠霞院长与雷治亮主任在颁奖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奖杯)

 点击查看原图

(我院黎国铭老师获年度优秀教师奖)

会上,任惠霞院长代表学院做北京现代校企合作项目年度工作报告,并同与会嘉宾分享了学院北京现代项目组优秀典型案例,受到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及其他合作院校的领导、嘉宾高度赞誉。

 点击查看原图

(任惠霞院长分享优秀典型案例)

“北京现代班”是我院校企合作班的典范,我院严格按照北京汽车有限公司的要求,扎实开展项目管理和教学工作,成绩显著,在全国23所合作院校中始终名列前茅。今年我院再次获得年度优秀合作院校奖,这是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对我院校企合作的充分肯定。我院北京现代项目组将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校企合作项目再上新台阶。

(供稿:交通运输产业系 雷治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