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重型车辆维修项目培训

研世赛标准  练世赛精英

——我院举办重型车辆维修项目培训

 

201819日,我院在沙太校区宝马机电二楼课室举办重型车辆维修项目培训,旨在更好备战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本次培训由我院蔡昶文副院长主讲。学院汽车产业系主任王尚军、副主任王光林和冼宇坚、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副主任曾玉霞,世界技能大赛教练团队及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备战选手参加。

 点击查看原图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蔡副院长以风趣幽默的语言,从世界技能大赛的基本概况、重型车辆维修项目内容、中国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获得的成就、世赛标准和选手训练等方面,详细讲解中国队参赛情况以及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设想。

点击查看原图

(蔡昶文副院长主讲)

 点击查看原图

(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

本次培训,让教练团队的视野接轨国际赛事,训练方法更趋科学合理,训练内容切合世赛标准,让学生对成为世界级选手所需具备的技能和素质有了更明确的认知。同时,本次培训也吹响了征战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的号角。

(供稿:汽车产业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