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新趋势 新方向——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电子商务专业教师集体备课活动

新趋势 新方向

——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电子商务专业教师集体备课活动

 

为贯彻学校集体备课指导方针,帮助任课教师准确把握人才培养标准、科学设计教学活动、提高课堂效果,创造互相学习、互相研讨的氛围,有效解决教学中遇到的疑难问题。2018年1月12日,我系电子商务专业依托专业变化快的特点,突出“新趋势、新方向”这一主题,更新电子商务专业教学内容,围绕如何将“APP后台运营”这一新领域融入到相关课程当中,展开集体备课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电子商务专业教师集体备课现场)

本次活动由电子商务教研组全体老师参与,为保证集体备课活动的顺利进行,邀请企业工程师共同研讨,确保集体备课内容契合企业实际,且不被相关技术问题中断。

本次活动按照预期目标,取得较好的效果,为后续相关课程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基础。活动的顺利开展,也标志着新时期我院在提高教学效率,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方面迈出坚实的步伐。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电子商务教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