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正确认识 牢记安全 ——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寒假顶岗实习安全巡查工作

正确认识 牢记安全

    ——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寒假顶岗实习安全巡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顶岗实习安全管理,从1月22日起,我系实习指导教师利用寒假期间,深入企业一线,走访正在企业进行顶岗实习的同学,在对同学的工作进行现场指导过程中,通过面对面交流,希望每位同学牢记安全生产意识,服从企业的管理,树立“安全无小事,责任在心头”的理念。

点击查看原图

短短的几天中,同学们都能正确反馈对顶岗实习的认识,它不仅是学校教学的延伸,更将它作为自己提升个人重要跳板,从而完成人生角色的转变。对每位实习指导教师x亲临表示感谢,谢谢学校的关心和老师的指导.

企业一线的管理人员也对学校的巡查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希望继续拓展用人需求,加强和学校的深入合作。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李铁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