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广州市选拔赛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赛区技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45届世界技能大赛广州市选拔赛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赛区

技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8年2月2-5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广州市选拔赛广州市交通学院赛区技术研讨会顺利召开。广州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宋冶宏副主任,汽车技术项目、汽车喷漆项目及重型车辆维修项目专家组组长和参赛单位代表,学院蔡昶文、梁登副院长等50人参加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汽车喷漆项目与会领导和嘉宾合影留念)

 点击查看原图

(汽车技术项目与会领导和嘉宾合影留念)

 点击查看原图

(重型车辆维修项目与会领导和嘉宾合影留念)

2月2日下午,梁登副院长在汽车喷漆项目技术研讨会上致辞,热烈欢迎各项目专家组长及专家、各项目参赛队代表来到交通共同研讨、制定技术文件,他表示学院有信心做好本次竞赛承办工作。我院将按照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总体部署,进一步优化竞赛环境、做到公正、公开、公平地选拔出广州市最优秀的选手参加广东省的选拔赛。

 点击查看原图

(汽车喷漆项目技术文件研讨现场)

广州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宋冶宏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几年承办赛事的能力,强调本次广州市选拔赛要与世界技能大赛全面接轨。为此,他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按照广州市选拔赛工作规范要求,做好比赛的各项筹办工作;二是针对汽车类项目有多个企业参赛的情况下,看到了世界技能大赛的工匠精神传播到了企业,勉励企业参赛队认真备赛;三是预祝各参赛队取得优异的成绩。

 点击查看原图

(汽车技术项目技术文件研讨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重型车辆维修项目技术文件研讨现场)

2月5日下午,蔡昶文副院长在汽车技术、重型车辆维修项目技术研讨会上致辞,表示学院将以世赛标准,全力做好我院承办的汽车技术、汽车喷漆、重型车辆维修项目广州市选拔赛承办工作,提高办赛质量,选出最优选手,迎接省赛。

最后分项目研讨,各项目专家组长与参赛队代表一起研讨技术文件,提出科学合理的修改意见,顺利完成定稿工作。

                                                (供稿:汽车产业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