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行政工作会议

有条不紊  谋划开局  做好新学期工作

——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行政工作会议

 

2018227日,学院在沙太校区3号楼7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行政工作会议。院长任惠霞、党委书记尹伊、副院长蔡昶文、梁登、刘建卫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曾志海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由尹伊书记传达了上级文件及会议精神,并要求学院各部门团结一心,共同做好2018年度各项工作。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就寒假期间工作及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院领导与相关部门小组成员就2018年学院重点工作及各部门常规工作展开深入讨论,会议还通报了寒假期间学院世赛筹备、选拔及集训等情况。

 点击查看原图

(颁发安全目标责任书)

会上,任惠霞院长宣读了部分中层干部的任免决定,还举行了《2018年度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任惠霞院长向各部门负责人颁发安全责任书;尹伊书记强调全体中层干部要强化纪律认识,树立安全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会议最后,院领导就开学安全检查、校园清洁卫生、学生返校报到等作出具体部署。

首次行政会议的召开,简洁有序,目标明确,预示新学期开局有力,为新一年学院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院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也将随着首次行政会议的召开而有条不紊地展开。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