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新春联谊会

学院举办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新春联谊会

 

201832日,学院在沙太校区行之礼堂举办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新春联谊会,院长任惠霞、党委书记尹伊、副院长蔡昶文、梁登、刘建卫以及全体教职工近五百人参加。

 点击查看原图

(大会现场)

会上,任惠霞院长致新春贺词,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春节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她回顾了2017年学院所取得的办学成绩,部署2018年学院各项工作,着重做好机制建设、招生就业、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教育教学等。她传达了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学院各部门认真落实上级指示,排查各类场地,消除安全隐患。随后,各分管院领导作具体工作安排。

 点击查看原图

(任惠霞院长致新春贺词)

尹伊书记在讲话中,首先表达了他对全体教职工的问候,接下来,他作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共筑技能梦”的2018年学院党委工作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提升学院的党风建设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点击查看原图

(尹伊书记作2018年学院党委工作部署)

 点击查看原图

(精彩的文艺演出)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留念)

随后,学院教职工、学生艺术团体为全体教职工带来精彩的文艺表演。工会为全院属相为狗的教职工送上吉祥物。学生郭敏轩、梁洁莹带来热情洋溢的合唱《Infatuation》,带动会场气氛。交通运输产业系柯朋程老师带来吉他弹唱,引来阵阵掌声。在欢快的氛围里,公共基础系张虎成等7名老师演唱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

教职工大会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带给每一位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相信全体教职工能立足本职、团结一心,不断推动学院向更高水平发展!

(供稿:办公室 图片:校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