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企业高手齐聚交通校园 修车达人尽显工匠本色

企业高手齐聚交通校园 修车达人尽显工匠本色

——广汽集团第45届世赛集团内选拔赛在交通技师学院举办

 

  窗外寒风冷冽,窗内热火朝天。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寒假期间的校园热闹非凡,世界500强企业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联手举办选拔赛,为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选拔能人高手。选拔赛从2018130日到31日,为期两天。广汽集团属下广汽菲克、广汽本田、广汽乘用车、广汽丰田、广汽商贸等子公司共选派了45名高手参加汽车技术、车身修理及汽车喷漆三个项目的角逐。为促进交流、练兵提升,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也选派能手与企业高手同台竞技,参与了三个项目的比赛。

点击查看原图

(领队会与技术答疑会)

点击查看原图

(汽车技术项目赛场1

点击查看原图

(汽车技术项目赛场2

点击查看原图

(汽车技术项目赛场3

点击查看原图

(汽车喷漆项目赛场1

点击查看原图

(汽车喷漆项目赛场2

点击查看原图

(汽车喷漆项目赛场3

点击查看原图

(车身修理项目赛场1

 

点击查看原图

 

(车身修理项目赛场2

点击查看原图

 

(车身修理项目赛场3

点击查看原图

(车身修理项目赛场4

    此次世赛选手选拔活动的成功举行,一方面体现了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密切联系企业、通力合作的组织能力,另一方面也锻炼了学院备战世界技能大赛的实战能力。为期两天的选拔,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广汽集团的合作关系,充分彰显了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向高端纵深发展的积极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