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全面部署 科学发展 安全高效推进部门工作

全面部署 科学发展 安全高效推进部门工作

——记汽车产业系召开2018年新学期全系大会

2018年新学期开始了!

3月1日上午10:00,汽车产业系全体83位教职员工在沙太校区4B号楼401会议室召开2018年新学期全系大会。会上围绕学院十大重点工作任务及部门工作任务分解要点,结合系“三大战略 四大特色”思路,就全年工作进行了科学部署,为安全高效推进新年度工作吹响了号角。

点击查看原图 

(王尚军主任部署全系工作) 

会上,系主任王尚军做新年工作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按照市人社局技工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围绕学院十大重点工作任务,以教育教学为中心,践行汽车产业系“三大战略”(校企合作、专业发展、师资建设)、发展汽车系“四大特色”(绿色生态、品牌引领、科学发展、国际视野), 以系“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及“常规工作任务分解表”为基础,扎实推进系部工作,实现教书育人高质量发展。王尚军主任从系部管理架构与分工安排、寒假工作回顾、系部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

随后,为安全高效推进系部工作,王尚军主任就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在传达了上级安全会议精神后,要求全体人员树立“没有安全 一切归零”意识,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加强安全教育与隐患排查,杜绝一切安全事故。强调全体师生严禁酒驾,严禁违法驾驶摩托车、电动车。要求教师上课做足安全教育工作。每一节实操课要做到“三有”:有专题教育,有防范措施,关键操作有教师把关,要求全体教师(特别是顶岗实习团队)马上开展新一轮安全教育工作,将安全隐患排查及定期安全教育摆上日程,严格执行。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随后,廖署洪副主任就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教师们做好教育教学相关准备,以昂扬的斗志开展好新学期工作。王光林副主任就学管、校企合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教师提升服务意识,为学生安全返校、顺利入学做好保障。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各分管副主任部署工作)

 

新学期伊始,汽车产业系全体教职工将全面贯彻上级部门的精神,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全系教师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