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集团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选手集训队开班动员大会在我院顺利举行

广汽集团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选手集训队

开班动员大会在我院顺利举行

 

2018228日,广汽集团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广州市选拔赛参赛选手集训队开班动员大会在我院沙太校区3号楼701会议室召开,广汽集团工会副主席王路、工程师董卫星,我院院长任惠霞、副院长蔡昶文,汽车产业系主任王尚军、副主任王光林、竞赛总教练冼宇坚以及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乘用车、广汽菲克、广汽商贸代表和集训队员、教练共3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集训队班主任李淑军老师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由集训队员一一进行自我介绍。队员表示很庆幸加入集训队,将珍惜此次机会积极参加训练。接着,任惠霞院长致欢迎辞,表示非常欢迎广汽集团集训队来校训练。一直以来我院与广汽集团都有深度合作,这次集训再次深化了校企合作内容,我院将全力做好这次集训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交流探讨)

随后,王路副主席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学院在师资队伍、培训场地、后勤保障等方面给予集训极大的支持,也感谢各投资企业和投资企业工会积极组织职工参赛。王路副主席还对集训队员提出了几点想法:一是认识要到位。集训是企业与学校搭建的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世界技能大赛既是全世界青年展示技能的最高舞台,也体现一个国家制造水平的高低,体现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二是训练要到位。队员要承认差距,认识不足,抓紧时间,刻苦训练;三是保障要到位。希望各有关投资企业工会在训练耗材、后勤保障等方面不遗余力给予保障。最后,班主任介绍了本次集训的培训安排及注意事项。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留念)

此次广汽集团将世界技能大赛广州市选拔赛参赛选手交由我院进行集训,是对我院综合实力的高度肯定。这次合作拓宽了校企合作范畴,为培养高技能人才摸索出新的路子。

(供稿:汽车产业系 李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