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未雨绸缪  防微杜渐

——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为确保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学院安全委员会的统一部署,201831日下午,我院分别在沙太、荔湾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尹伊、副院长蔡昶文、梁登、刘建卫及各部门安全责任人出席会议。梁登副院长、学生处主任黄炳锋分别主持荔湾、沙太校区的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沙太校区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分管学院安全工作的刘建卫副院长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国务院、省、市及市人社局有关安全工作精神和各项要求,详实回顾2017年校园安全工作各项目标的完成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效,并结合安全工作实际状况,提出“杜绝重大责任事故的发生,避免和减少一般事故的发生,力争不发生安全事故”的2018年安全工作目标及安全工作重点。他指出,2018年,学院安全工作将围绕“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扎实抓好各项安全常规工作、认真落实安全事故报度告制度、严格执行安全奖惩和责任追究制度、进一步规范安全台账资料建设工作等五大板块内容,涉及27个安全工作要点。

 点击查看原图

(荔湾校区安全工作会议)

梁登副院长在荔湾校区主持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就新学期荔湾校园安全工作,作出重要安排,明确了各个部门的分工职责,细化了具体要求。

 点击查看原图

(尹伊书记讲话)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尹伊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对2018年安全工作部署表示认同,并提出“做好规化、建立体系;从严从细、安全保障;教育到位措施有效要求,强调各部门要切实做到“牢记安全第一、始终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确保校园安全工作顺利推进,保障学院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供稿:学生处靳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