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产业系】新学期 新面貌 新目标

新学期   新面貌  新目标

——记机电装备产业系新学期工作会议

31日,机电装备产业系在1号楼7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大会,此次参会人员由尹伊书记、黄炳锋主任、梁峰工会副主席及全44位教职工,大会由系主任李珠斌主持。

首先,欢迎尹伊书记到机电装备产业系,新学期指导工作;会上尹伊书记对机电装备产业系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展望未来对机电装备产业系提出几点期望:把握规律,创新未来,有所作为。

点击查看原图

(尹伊书记致辞 )

黄炳锋主任总结了在机电装备产业系工作情况,情难自控地回首了587天向来的人与事,同时感谢机电人对他工作的肯定与支持。

点击查看原图

(黄炳锋主任讲话)

接下来,郭军平副主任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署,提出工作“规范有效”的要求。并强调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完成学分制管理制度,同时推进机电装备产业系四个全面实施精细化管理。

点击查看原图

(郭主任教学工作安排)

冯莉群部长就学管开学工作做了部署,并强调开学初注意几点重要事项:(1)检查学生仪容仪表,加强学生资产管理工作,严禁学生赌博;(2)提高学生出勤率(3)开好主题班会(4)学生安全工作;(5)宿舍、教学场地卫生管理;(6)学生教材领用发放;(7)防止网络诈骗等工作;(8)校园之星的评选与申报要求等。

点击查看原图

(冯莉群部长做学管工作计划)

随后机电装备系主任李珠斌作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培训,各位老师认真学习《广东省技工院校安全工作指引(2018年版)》,将全面贯彻学院安全文件的精神与要求,稳步提升教学质量,全力配合绩效考核方案实施,全面促进机电内涵发展与机电专业“健康”品牌提升。

点击查看原图

(李主任安全培训)

 

                        供稿:机电装备产业系 勾晓琴

2018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