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研讨会

聚心同向  聚智同进  聚力同行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研讨会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顺利完成全年学生工作各项目标,201838日下午,学院在沙太校区3号楼70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研讨会。刘建卫副院长,各产业系学管主任、副主任、学工部长,学生处、团委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处主任黄炳锋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学管会议现场)

会上,学生处黄炳锋主任通报了新学期学生处人员分工安排及开学校园学生管理工作情况。分管团委、学籍以及荔湾校区综合工作的各条线副主任明确了新学期的学管工作部署。随后,各系部学管负责人详实汇报了学生返校、安全稳定、心理健康教育、学风建设、宿舍管理、毕业生实习就业安全教育、团学活动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在会上分享了推进学生管理的有效方案。

 点击查看原图

(刘建卫副院长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刘建卫副院长强调了学生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学期要严抓安全纪律,深度推进学风建设,并提出学生管理三项要求:一是开好头,起好步;二是抓重点,强常规;三是高质量,重规范。会议要求各学管人员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处处留心,深入到学生群体当中,树立学生工作无小事的思想,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水平。

(供稿:学生处靳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