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产业系】拉开实习帷幕 迈向职业生涯

拉开实习帷幕   迈向职业生涯

---记我院机电装备产业系2018-2019学年实习动员大会

 

2018326日,我院机电装备产业系实习就业部在行之礼堂举行了2018-2019下厂实习安全动员大会。

 

点击查看原图

在动员大会上,陈旭部长强调了:“顶岗实习还是一门课程的学习任务,实习期间大家的身份还是学生身份,应该受学校管理,并强调了安全无小事。”并对即将下厂实习的11个班级进行校外班主任分班管理介绍以及对于第一批即将到我校进行校园招聘的30家企业进行讲解。同学们非常认真聆听,并表示“听了陈旭老师的介绍,有压力也有动力,做好自身的准备,自信能找到自己适合的实习单位!”。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通过实习安全动员大会,实习班级学生充分认识到下厂实习环节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了解到实习安全的注意事项。同时,同学们表示为自己迈向理想的职业生涯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

供稿:机电装备产业系 陈旭 龙芳

2018-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