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产业系】新征程,放飞梦想

新征程,放飞梦想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飞机维修项目技能培训

 

为迎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飞机维修项目, 2018312--42日,交通运输产业系参赛指导老师李基定,学员黄国栋、黄皓南、杨智恒、邹广橼在雷治亮主任的带领下,赴广东白云通航公司阳江合山机场进行技能培训。

点击查看原图

培训期间还邀请了广东白云通航公司资深机务黎清毅等专家进行讲解与指导。通过听取专家讲解与指导,提升了参赛学员的技术能力,为学员掌握新知识、新技能奠定良好基础,同时对于学生在比赛项目有着更深层理解和重要指导意义。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通过此次外出培训,大大提升了我系教师专业化技术水平,增强了学生应用能力和实践技能等综合素养的全面发展,实现“人文与技能并重”的高技能人才培养目标。同时,祝愿在世界技能大赛中,参赛学员能展现技能,铸造辉煌。

 

交通运输产业系

2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