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产业系】坚持开放共赢 勇于示范创新

坚持开放共赢 勇于示范创新

 

---记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教师来我院机电装备产业系城轨专业交流

 2018412日星期四上午,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电气自动化系刘忠翔主任一行四人来我院机电装备产业系参观交流。学院机电装备产业系李珠斌主任、郭军平副主任、城轨专业带头人黄洛宁、机电一体化专业带头人詹永瑞等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留念)

在交流会上,李珠斌主任首先兄弟院校电气自动化系领导及城轨专业相关老师的亲临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李珠斌主任介绍了我院“快乐交通 幸福交通”人文与技能并重的办学理念以及机电装备产业系“健康机电”的系部文化理念,并介绍了我院各专业系办学概况以及机电装备产业系五大专业的建设情况,尤其介绍了城轨实训场地的建设与规划、教学的实施和近两年系的招生与实习就业情况。

点击查看原图 

(李珠斌主任介绍我院情况)

    我院城轨专业带头人黄洛宁老师介绍了机电系城轨专业建设开展的具体情况和往后的建设规划,重点介绍了理念修养、专业技术与人文技能相衔接的“三维”能力引领专业发展的理念、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和城轨专业综合能力的培养目标。

点击查看原图 

(黄洛宁老师介绍专业建设情况)

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电气自动化系刘忠翔主任对我院的办学理念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表示此次交流不虚此行。刘忠翔主任也介绍了兄弟院校城轨专业发展的情况,希望通过交流研讨吸取更多城轨专业建设经验,共享资源共建专业。

 点击查看原图

(刘忠翔主任介绍兄弟院校情况)

座谈会结束后一行人在李主任的引导下参观了机电装备产业系的实训场地。双方在参观过程中畅所欲言,就城轨专业实训场地建设及使用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收获许多建设性的建议。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实训场地)

双方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参观交流。刘忠翔主任表示会继续加强沟通,稳固两校之间的密切联系和友好关系,共同促进轨道交通专业的建设与创新发展。

 

供稿机电装备产业系 黄洛宁

2018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