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立2018年招生工作小组并开展第一次招生培训

交通行者 以行致胜

——我院成立2018年招生工作小组并开展第一次招生培训

 

为做好2018年招生工作,提高生源质量,我院于2018411日下午在沙太校区3号楼713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招生工作小组成立会议暨第一次招生培训会议。院长任惠霞、副院长梁登、刘建卫以及各部门中层干部、招生工作小组成员、各部门参与招生工作的教职员工和招生志愿者协会共8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主任张冬梅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刘建卫副院长宣读招生工作小组人员名单)

会上,刘建卫副院长宣读了2018年招生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人员名单,标志着招生工作小组正式成立。接着,梁登副院长解读了2018年招生工作方案,就当前面临的招生形势和任务作了介绍,并对2018年的招生宣传、招生考核及奖励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全体师生要提高认识,主动参与到学院的招生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招生行动。

 点击查看原图

(梁登副院长部署2018年招生工作)

随后,招生就业处副主任何婉婷详细解读2018年招生政策解。她从2018年招生计划、招生考核及奖励制度、招生宣传“1+1”对接活动、生源控制和注意事项五个方面对全体人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招生就业处主任张冬梅针对现场师生的疑问进行详细地解答,号召全体师生迎难而上,共同为学校的招生工作做出努力。学院各产业系负责人围绕本系2018年的招生计划、专业特色、师资力量、设备设施和就业前景依次介绍了各自的招生优势。

最后,任惠霞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本次招生培训会议,对今年的招生工作新亮点“1+1对接活动给予高度的评价。此外,她对招生工作提出要求,提醒大家要熟悉学校、专业,要抓好学校内涵建设,把招生工作落到实处,各招生小组成员应当肩负责任感和使命感,招收更多优质生源。

点击查看原图 

(任惠霞院长总结发言)

此次培训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学院2018年招生工作的实施指明了方向,有助于招生工作的落实。交通行者,以行致胜。相信全体师生能够积极参与到学校招生工作中,共同谱写2018年招生新篇章。

                            (供稿:招生就业处伍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