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产业系】记交通运输产业系学生参加2018广东汽车服务产业高峰论坛

记交通运输产业系学生参加

2018广东汽车服务产业高峰论坛

 

2018417日下午,我院交通运输产业系在杨宇峰副主任带领下,组织了14个班共27名同学到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参加2018广东汽车服务产业高峰论坛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论坛是由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广州市汽车服务业协会、广州市新能源汽车服务协会携手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共同举办的汽车服务行业盛事。

点击查看原图 

产业系学生参加了新能源汽车发展分论坛,认真听取广东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状况及未来规划、2018年城市配送车辆的电动化之路、新能源公交车、新能源汽车应用及汽车配件销售影响等主题演讲。通过对新能源汽车专家的精彩演讲,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增长了知识,也让大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技术和未来有更清晰的了解。

 

供稿:交通运输产业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