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实干创造未来 奋斗成就梦想—汽车产业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暨民主评议工作会议

实干创造未来 奋斗成就梦想

——汽车产业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暨民主评议工作会议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汽车产业系党支部于2018323日在3号楼7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同时系统地进行三月份的政治学习,会议由王尚军书记主持。

第一议程:党课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梁华支委上党课

汽车产业系党支部宣传委员梁华同志通过PPT课件与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分享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重点提出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改革部署,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大举措,必将带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变革,并对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提出了学习要求: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

第二议程:文件精神传达

点击查看原图 

 

王尚军书记传达文件精神

由支部书记王尚军同志传达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文件精神及政工会议精神,重点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真抓实干抓落实”,强化“四个意识”,要坚定不移的拥护以习近平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要拥护宪法,要坚定不移的传播正能量,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留毒的影响,要带头将政治学习落实到工作当中,在日常的各种活动中创新争优,以实际行动响应“四个走在前列”号召,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第三议程:民主评议工作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文件精神及要求,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指导思想,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教育为主、注重结合的原则,圆满完成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民主评议工作

 

汽车产业系党支部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