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产业系】记我院机电装备产业系第五次团代会暨第九次学代会

记我院机电装备产业系第五次团代会暨第九次学代会

  20185月3日下午,我院机电装备产业系第五次团代会暨第九次学代会在沙太校区行之礼堂胜利召开,学院学生处主任黄炳锋、团委副书记冯志明,机电装备产业系主任李珠斌、副主任郭军平、学工部长冯莉群、团总支书记黄洛宁,各班级的162名代表及候选委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共同见证了机电装备产业系第五次团代会暨第九次学代会的圆满举行。大会由机电装备产业系团总支书记黄洛宁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机电装备产业系第五次团代会暨第九次学代会现场)

大会在庄严而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学院学生处主任黄炳锋在会议上致开幕词,充分肯定了机电装备产业系为此次大会召开所做的周密安排和筹备工作,并对即将产生的委员寄予厚望。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黄炳锋主任致开幕词)

    会议上机电系学生会主席钟鹏对第四届团总支,第八届学生会作出了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不足之处进行了总结、回顾,并提出了今后对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思考和展望。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机电系学生会主席钟鹏作工作报告)

    机电装备产业系主任李珠斌在会议上致闭幕词,他高度评价了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并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和代表们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当选的委员们带领广大同学落实会议各项任务,锐意进取,努力拼搏,为我院机电装备产业系的共青团工作以及学生会工作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机电装备产业系主任李珠斌致闭幕词)

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胜利地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大会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选举办法》,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以不记名和差额选举的办法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电装备产业系团总支委员和学生会委员。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是我系学生工作的一件大事。机电装备产业系团总支、学生会将认真落实会议决议,团结进取,继往开来,为把机电装备产业系学生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而努力!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学院领导、机电系领导及老师、候选委员与工作人员合影)

 

机电装备产业系学生会团总支、学生会

                              20185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