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团歌聚朝气 青春映激情——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第八次团代会暨第九次学代会顺利召开

团歌聚朝气 青春映激情

——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团歌聚朝气,青春映激情,2018426日下午,我院物流与商贸产业系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行之礼堂隆重召开。学院团委冯志明副书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党支部朱智美书记、曾玉霞副主任、许翔副主任、学工部张军老师、系团总支负责人叶宇辉以及物流与商贸产业系165名学生正式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叶宇辉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与会候选人与学生代表)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第七届团总支暨第八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在介绍完12位候选人之后,民主投票环节正式开始。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团委冯志明副书记致开幕词)

本次大会本着“三公”原则,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并产生了物流与商贸产业系新一届团员委员会委员与学生委员会委员。

点击查看原图

系党支部朱智美书记致闭幕词

本次代表大会是我系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它标志我系向共青团规范化建设工作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在院党委和上级团委的共同领导下,相信本届团总支、学生会一定会继续团结带领产业系广大青年,共同把共青团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领导、系领导及老师、候选委员与工作人员合影)

 

                                      

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团总支、学生会

                                                  二○一八年五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