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团委荣获“2017-2018年度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喜讯:我院团委荣获“2017-2018年度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近日,共青团广东省委下发了《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广东省优秀共青员、优秀共青团干部、 十佳团县委书记、五四红旗团委(标兵)和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的决定》(团粤发〔20189号),对2017-2018年度广东省共青团系统表现突出的先进组织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我院团委获评2017-2018年度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

 点击查看原图

(文件截图)

在过去的一年,我院团委积极响应时代精神的号召,紧跟学院工作主线,开展了喜迎党的十九大暨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深入开展社会实践、校园文化等品牌活动,并深化新媒体阵地建设,社会影响广泛,成绩显著,将青年团员成长服务落到实处。

此次获评“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是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肯定,鼓舞和激励全校团员青年成长进步。乘着十九大的春风,面向新时代的召唤,我院团委定将不忘初心,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砥砺前行,点亮火红青春。

(供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