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

——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59日下午,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沙太校区行之礼堂隆重举行,学生处主任黄炳锋等及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及2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十七届院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十八届院学生会代表。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处主任黄炳锋致辞)

在预备会议中,大会以全票通过了《大会议程》。会上,学生会副主席邓小蝶作《筹备工作报告》,院团委副书记喻晨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对全体代表的产生作了说明。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上述两个报告。

 点击查看原图

(奏唱《国歌》)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处主任黄炳锋致开幕词,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学代会能锐意进取,勇于突破,推动学院团学事业踏上新台阶。

 点击查看原图

(竞选演讲)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由学生会副主席华振宇所作的《第十七届院学生会工作报告》。根据大会议程,新一届院学生会委员的选举随后进行,参会代表们按照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点击查看原图 

(代表投票)

 点击查看原图

(现场点票)

经过紧张的唱票、计票、统票环节,大会选举产生了蔡嘉辛、陈文轩、邓格兰、何建珍、李彩霞、李树佳、刘嘉杰、麦翠萍、苏淑娴、问博瑶、扬子彬、游翠琳、朱国华等13名同学为第十八届学生会委员。

 点击查看原图

(宣布选举结果)

大会还组织代表观看了由学生会信息部制作的学代会换届视频——《学生会就是家》;吴辉国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学院优秀学生干事、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社团干部的表彰决定》,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干部何家伟等51名学生获得了表彰。

 点击查看原图

(为干部代表颁发聘书)

学生处黄炳锋主任在大会闭幕辞中表示,希望全校青年学生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秉持“修身立德、躬行成事”的校训,积极融入学校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去。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

大会在高亢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全体委员们必将紧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带领交通学子们团结一致,积极开拓创新,为团学工作谱写美好新篇章!

供稿:团委

摄影:院学生会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