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吹响号角 前行示范——记2018年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实习动员会及优秀毕业生访谈

吹响号角  前行示范

 ——记2018年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实习动员会及优秀毕业生访谈

2018516日晚上,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在沙太校区行之礼堂举办2018年下厂实习班级实习动员会及优秀毕业生访谈。面对今年即将下厂实习的班级,在实习动员会上,许翔副主任绘声绘色地对实习中的实际问题进行细致生动的讲解,使每位学生清楚认识到生产实习是一门课程,也是正式迈入职场的机遇和挑战。不少一边在听一边认真做记录。

 点击查看原图

(许翔副主任精彩动员)

而在优秀毕业生访谈会中,7位优秀毕业生代表成嘉敏、劳育锋、毛金兰、林桂雪、刘星、黄丽霞、李佳琪齐聚台上,分享着走过实习工作之路,有过种种困难,也有更大的收获。学习历程,职业发展,一路走来,讲述各自的故事。不时响起的掌声和笑声,是学生真情回应。在互动环节中,面对台下学生不断抛出各种的问题,他们以过来人的身份毫无保留的谈起自己的经验,劝告同学们及时转变心态,积极主动面对。在近二小时活动结束后,很多学生都不愿离开,希望得到更多的建议和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优秀毕业生访谈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合影)

通过本次活动,使2018年下厂实习的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实习观念,从优秀毕业生身上收获了自信,看到了希望和未来。增强对学院的认同感,坚定自已所学专业发展的前景。在拉开2018年的实习就业工作序幕的同时,也为2018年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李铁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