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产业系】回首往来知得失 举目未来有自信

回首往来知得失   举目未来有自信

                  ——记机电装备产业系期中教学工作总结大会

为精准加强教学管理,客观掌握教学工作运行状况,根据学期教学工作总体安排,5月18日,机电装备产业系在1号楼701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工作总结大会,系主任李珠斌、副主任郭军平及全系43位教职工参会,郭军平副主任主持大会。

点击查看原图 

(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会上,郭军平副主任对前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1)学期初教学文件检查情况及教学文件的规范性;(2)教学场地设施设备管理工作;(3)本学期巡堂情况;(4)学期初系部技能竞赛参与情况;(5)教研教改情况及教师成果申报工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系统全面的介绍:(1)配合学院工作完成学分制管理制度,推进机电装备产业系“四个全面”精细化管理工作;(2)2018-2019学年教学计划;(3)技能节竞赛工作安排;(4)学期中教学资料检查工作;郭军平副主任还对学期末教学工作做了部署:(1)期末考试工作;(2)学期末职教系统学生成绩的录入工作;(3)重点强调教学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及规范性。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郭军平副主任做教学工作分析)

最后,李珠斌主任分别从专业建设及课程标准实施工作、资产管理及登记入册工作、本学期竞赛及教研工作、学管工作、招生实习就业工作和严守政治纪律等六方面做了针对性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点击查看原图 

(李珠斌主任做教学工作部署)

此次会议为系部全体教职工圆满完成后期教学任务指明了方向,相信在系部的正确领导下,全体教职工一定会在巩固前期成果的基础上,不断总结经验,科学改进工作方法,全面加强教学管理,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共建荣誉机电、健康机电、团结机电!

供稿  机电装备产业系 勾晓琴

2018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