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十年风雨同路,志愿凝聚你我-记蓝天青年志愿者协会十周年

十年风雨同路,志愿凝聚你我

--记蓝天青年志愿者协会十周年

 

十年风雨同路,志愿凝聚你我,2018年5月17日晚上我校汽车产业系迎来了蓝天青年志愿者协会十周年,此次活动在我校活动中心举办。晚会到场嘉宾有学院督导室余志峰副主任、汽车产业系学工部老师周伟才老师、汽车产业系团总支书记卢浩秉老师,以及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广州市公用事业高级技工学校、广州市工贸学院、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的同学们。

 点击查看原图

(余志峰副主任致词)

首先,由学院督导室余志峰副主任为晚会致开幕词,为此次晚会辛勤付出的同学们和晚会工作人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着灯光与音乐的律动,晚会在夜色中悄然拉开帷幕。学生社团O2乐队吉他弹唱《平方之路》活力开场,一首首好听的歌曲让我们陶醉其中,吉他弹唱、劲爆舞蹈、小品、炫酷街舞、别具一格的舞蹈给我们带来心灵的洗礼……由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的同学带来的《武林扬威》生动地给我们展示了学生不一样的风采。来自汽车产业系三号楼集结地的街舞让我们沉迷在动感的舞步当中,凸显活力的舞蹈动作,到处洋溢这青春的气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喝彩,欢呼声、掌声、犹如海浪一般层出不穷,把气氛炒到了高潮。晚会现场星光璀璨、各显才艺,形式多样的节目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点击查看原图

(同学们精彩的节目)

颁发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者骨干奖项由余志峰副主任颁奖过后,新老社长进行了具有传承意义的接旗仪式,代表了新一代的志愿精神,最后青协的手语表演《相亲相爱》。在欢乐的气氛中,伴随着生日歌,生日蛋糕被抬到台上,由嘉宾和青协代表共同切蛋糕,最终本次晚会圆满的拉下了帷幕。

 点击查看原图

(嘉宾老师一同分切蛋糕)

蓝天志愿者协会十年的奋斗历程已融入了我们社团文化当中,我们继续将肩负使命书写新的航程。我坚信在我系的科学发展指导下,蓝天青年志愿者协会会更加美好,在新的征程中一定能把奉献的雨露聚成志愿服务江河。

 点击查看原图

(全体人员合照留念) 

 

时间:2018年5月17日

汽车产业系团总支学生会

供稿:卢浩秉  吴文威  陈学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