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产业系】记第十四届技能节之电子游戏竞技 “王者荣耀”争霸赛

记第十四届技能节之电子游戏竞技争霸赛

 

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511日,第十四届校园技能节交通运输产业系电子游戏竞技“王者荣耀争霸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采用淘汰制进行角逐,共吸引了160名选手参加。

近年来电子竞技发展迅速,作为一种职业,和棋艺等非电子游戏比赛类似, 2008,国家体育总局将电子竞技改批为第78个正式体育竞赛项。电子竞技运动就是利用电子设备作为运动器械进行的、人与人之间的智力对抗运动。所以通过这项运动,既可以锻炼和提高参与者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心眼四肢协调能力和  意志力 ,又可以培养 团队精神  

比赛当日,盛况空前,座无虚席。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汽修高1406班夺得本届竞技赛的 “最强王者”。

点击查看原图 

(盛况空前)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获奖情况公布如下:

一等奖:汽修高1406班(班主任刘伟)

二等奖:汽修高1603班(班主任余凡凡)

三等奖:汽管高1601班(班主任姚柱)

 汽电高1601班一队(班主任陈建国)

汽电高1601班二队(班主任陈建国)

 

供稿:何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