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产业系】记我院信息技术产业系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记我院信息技术产业系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4月24日下午二点三十分,信息技术产业系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我校沙太校区行之礼堂隆重召开。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及嘉宾有:信息技术产业系主任焦计划,副主任温国标、郑燕玲,院学生会指导老师谭湖芳,团总支书记吴红燕及来自各班级176名团、学正式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共同见证了信息技术产业系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圆满召开。大会由信息技术产业系第六届团总支副书记梁溶园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大环节,在预备会议中,院学生会指导老师谭湖芳宣读了《院团委有关批复》,团总支书记吴红燕作了召开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和《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各团、学代表以认真、高度负责的态度审议通过了预备会议的各项议程。

          点击查看原图

紧跟着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信息技术产业系主任焦计划致大会开幕词,他提到在过去的一年里,系团总支和学生会在学院团委、系党支部、学工部大力支持和正确领导下,一直紧跟时代前进的步伐,结合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形成了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稳定格局。在全体学生会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可喜的佳绩。随后第八届学生会主席李培集作了《信息产业系第六届团总支、第八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团总支、学生会在过去一年里所做的工作、取得成绩及存在的不足。接着由副主任郑燕玲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通过了大会代表审议。会议紧跟着依次播放了信息技术产业系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候选人竞选视频,正式代表们对参加竞选的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候选人进行有序的投票。

          点击查看原图

   在大会计票期间,到会领导为第六届团总支、第八届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在紧张的监票、计票工作之后,总监票人郎超隆重地向大会公布本次大会的选举结果,并热烈祝贺曾家城等17位同学当选为信息技术产业系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接着,由我系副主任温国标为大会致闭幕词,他希望当选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们在学院党委、团委及系党支部领导下,同时在系学工部的关心指导下,以身作则,努力实践,锐意进取,把信息技术产业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为推动学院教学改革、学生管理及校园文化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最后大会在青春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拉下帷幕,本次大会是隆重、团结、胜利的大会,相信我们系新一届团、学干部能够“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承前启后,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努力开创信息技术产业系学生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供稿:信息技术产业系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