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产业系】江河万里总有源 树高千尺也有根

江河万里总有源 树高千尺也有根

 

                ---机电装备产业系召开学习《学習小册子》党课培训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局党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响应学校党委开展党员干部与群众“应知应会”考学活动号召。我系于2018年5月25日12:45分在沙太校区1号楼701会议室举办学习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的《学習小册子》党课培训扩大会议,全系教职员工参加此次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在培训会上,李珠斌主任分别对关于印发《学习小手册》的通知要求和《学习小手册》内容,以“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全党教育人民”党课形式进行讲解。李珠斌主任提到新时代自觉以辩证先进的理论思想来指导谋划职教工作,在知行合一、学用相长中下功夫。他还强调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维护核心、看齐中央的政治自觉,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点击查看原图

江河万里总有源,树高千尺也有根。我们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我们的日常生活工作实践、推动职教工作的行动自觉,结合各自教学岗位工作实际,对照新精神新任务新要求,找准思想认识上的不足,发现实际工作中的短板,思考提高改进的办法,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分析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供稿:机电装备产业系 (林莉莉)

                                               2018-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