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铭记辉煌历史 携手共创未来——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团知识竞赛

铭记辉煌历史 携手共创未来

——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团知识竞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青年大学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由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团总支部主办的系团学知识竞赛于521日在行之礼堂隆重举行。

 点击查看原图

(图1 开场奏唱团歌)

活动自举办以来,系团总支直属的12个团支部进入了决赛圈环节。团学知识竞赛包含笔试、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题目类型包含文字题、图片题、音频题、视频题等;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会议有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讲话内容;共青团章程,共青团性质、职务和任务;共青团的权利与义务、共青团的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青年入团条件和程序等其它相关团学知识及时事政治等内容。

点击查看原图

(图2 竞赛现场)

决赛上,现代物流高级51701班代表队获冠军,现代物流高级31701班代表队获亚军,电子商务高级31701班代表队获季军。

点击查看原图

(图3 颁奖仪式)

通过竞赛,青年学生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团总支 叶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