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七届交通达人秀精彩纷呈

我们的青春不留遗憾

——学院第七届交通达人秀精彩纷呈

 

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学院第七届交通达人秀决赛于2018523日晚在沙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生处主任黄炳锋、团委副书记冯志明、团委干事谭湖芳以及六所外校的嘉宾、现场观众300余人共同参加此次比赛。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

本届达人秀,共有10组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武术部充满力量的双截棍表演后,比赛正式开始。

在比赛现场,集体街舞表演《大丰良热舞社》爆发力强、活力澎湃,充分展示了街舞文化的独特魅力;钢琴曲《克罗地亚狂想曲》华丽来袭,瞬间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与流行歌曲《纸短情长》相结合,恰到好处,创意十足;书法表演《书墨韵》尽展达人魅力与风采;魔术表演《玫瑰华语》带来了魔术师与美丽姑娘的故事,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点击查看原图

(选手精彩展示)

此外,还有帅气十足的劲舞表演,动感的节奏与神秘的舞步完美结合,带给观众别样的视听享受。独唱《没那么简单》简单温馨,为夏日夜晚增添了一份浪漫。街舞社的同学用高难度的舞蹈表演征服了全场观众。

 点击查看原图

(达人秀表演)

除了精彩的选手表演,嘉宾的表演也颇有特色。一首《后来》让全场观众情绪高涨,把晚会的气氛又推上了一个高潮。经过比拼,沈会强同学的书法表演荣获了第七届交通达人秀一等奖。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留念)

本次达人秀节目涵盖了唱歌、跳舞、魔术、书法等多种形式,内容充实,精彩纷呈,展现了我院学子卓越的创作能力与表演才华,为校园文化增添一抹亮丽的光彩。

供稿:团委

摄影:院学生会信息部、交通摄制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