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产业系】加强标准化支部建设 初心使命共筑机电梦

加强标准化支部建设 初心使命共筑机电梦

 

                              ---记机电装备产业系党支部大会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宋代朱熹的这句名言告诉我们要努力的为党输送优秀的人才,以确保我党青春永驻。2018年6月7日中午12:30机电装备产业系党支部在1号楼701会议室召开了以“加强标准化支部建设 初心使命共筑机电梦”为主题的支部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李珠斌同志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伊始,首先部署了近期支部的党建工作,通报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州机关党员志愿服务统一行动日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通知,布置了党员先锋岗的验收工作等,随后支部书记李珠斌同志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及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了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其中重点分享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要求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用好规范,坚持标准与原则,明确我们共产党员的初心,李书记强调,态度很关键,作为党员“学讲话、明初心”,在新的历史时期要有新的作为,有新的思想、新的理念,要对党的相关事物高度重视。

“用规范、吸人才” 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发展党员坚持和把握党员标准开展“双培”工作,把党员培养成优秀教师,把优秀的教师培养成党员,确保中青年骨干教师新党员的质量,不断壮大入党积极分子队伍。会议接着讨论了关于吸收支部发展对象黄洛宁同志为预备党员的议题,安装规范的党员发展流程,黄洛宁同志首先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表达了强烈的入党愿望。接着全体参会同志分别就黄洛宁同志的平时表现进行了客观详细的评论与讨论,会议认为黄洛宁同志入党动机明确,态度端正,能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在党组织的教育培养下,联系自己的实际,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无产阶级世界观,在政治上不断成熟起来,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在工作中认真负责,积极进取,成绩突出,多次受到表彰奖励;该同志为人正派,团结同志,严于律己,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各级组织的活动,受到了同志们的一致好评,政历清白,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政历清楚,无重大历史问题。 最后全体正式党员就吸收黄洛宁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吸收黄洛宁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党员大会,我们开展学习系列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同志用规范、明初心,坚持标准吸收人才,为我党源源不断的输送新鲜血液,全体与会同志收获满满,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严守规范,为智能制造行业发展、学生成长、学院事业、国家进步、社会文明贡献力量。

机电装备产业系 詹永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