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青春本色 季忆留夏——记2018年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实习生欢送晚会

青春本色  季忆留夏

——记2018年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实习生欢送晚会

2018612日晚上六点三十分,由物流与商贸产业系举办的实习生欢送晚会在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每一位行将实习的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学子,用自己对母校的眷恋之情,谱出一曲爱与梦想的华章。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副主任曾玉霞、副主任许翔、学生会指导教师叶宇辉及相关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晚会。

曾玉霞副主任首先通过开幕致辞,对到场的老师、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而后对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学子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和衷心的祝福。

 点击查看原图

(曾玉霞副主任致开幕词)

随后本场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参与本次实习生欢送晚会表演的是我系即将下厂实习的学生,节目形式多样,涵盖了舞蹈、独唱、小品、魔术、互动游戏等,整场晚会持续了两个小时,共表演了11个节目,多样的节目时而让人兴奋地拍案叫绝,时而又感人至深。

 点击查看原图

(晚会现场)

在晚会的尾声,许翔副主任给在场的同学带来了一段富有激情的讲话,提醒在校学子珍惜当下的同时,也给即将下企业实习的同学送去了祝福。

 点击查看原图

(许翔副主任总结发言)

晚会在一首《十七岁的雨季》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时光荏苒,一晃两年已过,转眼间我系实习生即将进入社会,晚会的举办体现了我系对学生的人文关怀,也体现了我系积极落实院“人文与技能并重”的教学理念。

各位即将实习的学子,请勇敢上路,追寻你们的中国梦,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团总支学生会预祝各位前程锦绣、大展宏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留念)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团总支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