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学会议精神,学先进事迹,增强看齐意识

学会议精神,学先进事迹,增强看齐意识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物流与商贸产业系于20186291240分在沙太校区1号楼201会议室举办了第四次会议精神的学习,全系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智美同志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朱智美书记解读了会议精神。本次会议是广大党员和各族人民凝心聚力、鼓舞士气、求实创新、团结奋进的大会,吹响了坚持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加快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进军号角,开启了新起点上实现广州崛起新跨越的征程。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为动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全力工作,尽自己所能,为创建和谐广州而努力奋斗。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第二项,朱书记跟大家讲述了杨汉军同志的先进事迹,要求我们每位同志学习贯彻杨汉军的崇高精神。杨汉军同志是党的好干部,他“信念坚定、服务人民、敢于担当、勤政务实、清正廉洁”。他身居要职不以权谋私,舍小家顾大家,心里时刻挂念的是广大老百姓的根本利益,脑里不停谋划的是城市的进步发展,燃尽生命,将生命的最后一刻定格在了为民谋福祉的伟大事业中,催人反思,令人起敬。

    最后,朱智美书记强调大家重要学习领会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身作则把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做实。结合“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深刻洞察学校存在的优势和短板,站在新的高度,明确新思路、研究新措施,全面提升学校职业教育工作质量和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肖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