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年顺丰订单班顺利开班

领域龙头聚首 引领物流未来

——我院2018年顺丰订单班顺利开班

 

2018711日上午,我院“顺丰订单班”在沙太校区正式开班。来自物流与商贸产业系物流专业高级班的学生,通过企业面试、层层考核方式,最终39名优秀学生成功入围。顺丰集团钟镇禧经理、学院招生就业处张冬梅主任、物流与商贸产业系朱智美主任、许翔副主任等领导出席开班典礼活动,39订单班学员身着顺丰集团工作制服参加。

 点击查看原图

(顺丰订单班合影)

开班仪式上,校企双方分别发言,对顺丰订单班成立寄予很高的期望,鼓励每位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希望每位同学在订单班收获一份成果。学员们未来将走向企业岗位,从基层培训生——网点主管/职能专员——网点负责人/职能中级专员——区域高管/职能高级专员,一步一个脚印,逐步晋升。

 点击查看原图

(顺丰集团钟镇禧经理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招生就业处张冬梅主任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物流与商贸产业系朱智美主任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代表发言)

本次订单班是我院和顺丰集团自2012年开始合作以来,第一次以“订单班”的形式开设,这意味着我院与顺丰集团的合作进入了实质性的阶段,即双方合作办学。

我院物流专业作为技工教育领域内的龙头,与物流领域内的龙头企业顺丰集团聚首,成立顺丰订单班,展开了我院和顺丰集团合作办学的新模式,标志着双方校企合作进入了更深的层次,定能提速产业融合,为产业、为学校、为实习生开拓美好的未来。 

据了解,1993年,顺丰诞生于广东顺德,系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顺丰不仅提供配送端的高质量物流服务,还延伸至价值链前端的产、供、销、配等环节,利用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技术,提供仓储管理、销售预测、大数据分析、结算管理等一体化的综合物流服务。顺丰同时还是一家具有网络规模优势的智能物流运营商。顺丰拥有通达国内外的庞大物流网络,是一家具有“天网+地网+信息网”三网合一、可覆盖国内外的综合物流服务运营商。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雷健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