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产业系】“查问题、共奋进”专题组织生活会

 “查问题、共奋进”专题组织生活会

 

              ---记机电装备产业系党支部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贯彻落实广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在“七一”期间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具体安排》的通知精神,机电装备产业系党支部于79日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和中层干部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的集中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713日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机电装备产业系党支部就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与目标,广泛征求了全系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严肃开展谈心谈话,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各项充分的准备工作。会议严格按照局机关党委的要求,牢牢把握“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着力提升党支部在产业系的组织力,争当“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的会议主题,在前期集中学习 、党课学习、和查摆问题的基础上召开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珠斌同志主持,按照1、传达上级有关要求,统一思想认识;2、支部书记通报会议准备情况;3、支部书记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4、支部书记、班子成员、党员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5、讨论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6、支部书记作会议小结等六个会议议程展开。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 传达上级精神和要求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 支部书记李珠斌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及个人对照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3.全体党员同志分别对照查摆问题汇报发言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学习和生活,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支部建设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全体同志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详读了写出的书面对照检查材料。讨论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共同分析问题,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与会党员均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的很及时、很落地、很有效,在七一建党97周年之际,我们通过学讲话、研党史、查问题来实现共奋进。大家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奋斗,为党和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支部书记李珠斌同志作会议小结。今天的专题组织会议开成功取决支部全体党员的良好党性修养,大家自我剖析全面、深刻民主评议坦诚、健康,体现了组织生活会气氛民主、和谐,达到了本次会议预期的目的。会议根据党支部与全体党员对查摆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的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及切合自身实际的具体整改措施

 

机电装备产业系党支部  詹永瑞 供稿